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年薪10万美元以上的工作有哪些?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6-11-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美国医生美国律师每年六位数的收入不足为奇,但是也有很多其他的工作收入多在10万美元以上。小宏不得不在此插一句,宏景国际教育的职业证书培训项目(美国律师、美国医师、美国护士、美国注册会计师……)大都是可以拿六位数年薪的。为了让大家对这些工作有更好的认识,小宏接下来将为在美工作或想赴美工作的你们介绍一些不为你们熟知的年薪六位数的工作。

  很多这些工作,总收入主要是基本收入。但是对于其他工作,员工总收入中的大部分来源于其他形式的待遇(如:佣金、小费、奖金等等)。(提醒一下,在Glassdoor的员工可以以匿名的方式自愿分享薪酬报告,包括基本工资以及选择分享的其他细节。)

  以下是美国年薪10万美元以上的11种工作(排名不分先后):

  1. 执业护师


  总收入中位数:101,600美元

  基本收入中位数:100,000美元

  当前职位空缺:6,784

  职位介绍:执业护师 (NPs) 至少要有护理专业的硕士学位,各州可能需要额外的认证。执业护师有资格对病人进行身体检查,治疗常见的伤害和疾病,并开一些处方药。有些执业护师拥有自己的私人诊所。

  2. 医师助理


  总收入中位数:100,392美元

  基本收入中位数:100,000美元

  当前职位空缺:3,499

  职位介绍:医师助理(PA)类似于执业护师(NP),二者都需要硕士学位,但是医师助理通过医师助理课程获得认证,而不是护士学校。与执业护师相似,医师助理可以为病人做检查、测试并开一些药。与成为医学博士相比,成为一名医师助理所需的时间更少,而且医师助理总是与医生一起协同工作。由于这个原因,他们不能设立私人诊所,这一点不同于执业护师。

  3. 牙医


  总收入中位数:129,968美元

  基本收入中位数:125,000美元

  当前职位空缺:1,952

  职位介绍:预备牙医必须完成牙医预科或其他科学领域的四年本科学习,在由美国牙医协会设置的牙医准入测试中获得较好的分数,并获得口腔外科或牙医学的博士学位才能获得牙医执照。许多暂露头角的牙医也追求专业化,以使他们的执业更有益处。牙医经常选择独立执业,这会需要临床和专业技能。

  4. 飞行员


  总收入中位数:134,000美元

  基本收入中位数:120,000美元

  当前职位空缺:116

  职位介绍:飞行员需要获得航线运输飞行员执照(ATPL),主要航空公司通常更喜欢拥有航空、物理或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或者是在军队中服役过的候选者。除了操作飞机的技术与评估可能会干扰飞行的障碍,飞行员还需发挥领导作用,监督全机组人员。他们需要成为经验丰富的管理者和精明的沟通者,他们是对非标准的工作安排感到舒服的人。

  5. 股票研究助理


  总收入中位数:100,000美元

  基本收入中位数:85,000美元

  当前职位空缺:300

  职位介绍:股票研究助理利用金融模型和其他分析技术报告金融趋势,他们的研究和报告中有其他金融分析师的工作。所以虽然这个职位包含投资银行的许多激励和奖赏,但是它更少要求过多涉及生成信息的工作负荷。这个职位要求应聘者拥有金融、经济学或类似领域的学士学位。

  6. 特工


  总收入中位数:125,000美元

  基本收入中位数:121,000美元

  当前职位空缺:85

  职位介绍:有一些特工为执法机关工作并帮助刑事案件收集证据。其他的特工受聘于私企,他们的角色可能是研究犯罪活动趋势,并提出策略以预防未来如金融诈骗的犯罪。符合条件的候选人通常有执法机关背景,或者有从军经历,外加刑事司法领域的学士学位。特工的工作内容可能是丰富有趣的,可能需要非标准的或者随叫随到的工作时间安排。

  7. 区域销售主管


  总收入中位数:103,500美元

  基本收入中位数:65,000美元

  当前职位空缺:345

  职位介绍:成功的区域销售主管需要精通公司的产品线,敏锐地意识到他们客户的需求。区域销售主管是善于捕捉机会的出色沟通者。他们总是想发展业务,扩大客户基础。根据他们所在的行业,大学学位对他们而言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必要的。

  8. 油藏工程师


  总收入中位数:143,000美元

  基本收入中位数:125,000美元

  当前职位空缺:23

  职位介绍:油藏工程师识别追踪地下的石油和天然气储量,他们的目的是在不过度开采的前提下,提取最大量的能量。这种专业职位需要有化学工程学位加上某个具有较高细致入微技术的领域经验。

  9. 地球物理学者


  总收入中位数:119,380美元

  基本收入中位数:109,864美元

  当前职位空缺:117

  职位介绍:地球物理学者利用重力、地震、电和磁的方法研究地球。有各种各样的地球物理学家,有一些研究地球的变换,另一些探索地球表层下的矿物质。这个职位要求地质学学士或硕士学位。地球物理学家必须善于评估方位,经常进行复杂的实验并报告实验结果。

  10. 钻探工程师


  总收入中位数:116,500美元

  基本收入中位数:106,680美元

  当前职位空缺:49

  职位介绍:钻探工程师要求石油或机械工程学士学位,该职业负责确保所有关于天然气、石油或水上钻探相关的计划和实施是有策略且安全的。他们必须是团队协作者,是出色的沟通者——这些在内部团队和外部客户之中都需要。

  11. 软件设计师


  总收入中位数:139,000美元

  基本收入中位数:130,000美元

  当前职位空缺:642

  职位介绍:软件设计师设计软件,使企业能够更有效地运行。他们带头与公司领导人沟通关于系统发展的事情。从事这项工作的人大多数至少有数学、软件工程或类似领域的学士学位,然而,有些人也通过非传统的教育获得适当的技能,例如参加一个在线编程训练营或其他的在线加速教育课程。他们需要相当高的技术经验和技术例如编程,他们还需要知道如何与他人合作。可能会要求加班工作。

  宏景国际教育集团是一家打造国际高端职业教育培训认证的美资教育集团,自2004年创办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财务类、医疗类、法律类、金融类、IT工程类等多领域的国际职业资格培训,具体如下。

  财务类:USCPA美国注册会计师、HKICPA香港注册会计师、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FCPAi注册法务会计师、IPA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CIMA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CIA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

  金融类:SOA美国注册精算师、ACFE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

  法律类:USBAR美国律师、QLTS英国律师、OLQE香港律师。

  医疗类:USMLE美国医生、LMCHK香港医生、RN美国护士、ISPN国际护士、JRN日本护士、NCCAOM美国中医师、NBDE美国牙医、AHA急救培训中心。

  宏景国际教育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海外就业推荐于一体为各类人才提供职业晋升的通道,为海内外培养输送各类职业领域高端人才。经过12年的发展,宏景国际教育积累了丰富的国际资质考试培训经验,此外还发展具备了雄厚的企业实力、优质的师资力量与丰富的教学经验。宏景曾为可口可乐、GE通用、四大、优酷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员工提供培训,其成果备受社会和大众媒体认可。目前,宏景国际教育已在国内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二十个大中城市以及海外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建立了分部,宏景的全球性覆盖趋势与其培养国际化人才的职业理念是一致的。

  来宏景,成就未来!因为有宏景,梦想将不再遥远!

  (责任编辑:冯释燕)

声明:本文由宏景新闻编辑部翻译自Glassdoor,转载请注明出处和译者。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