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外工作+海外留学 宏景学员如何坐拥高薪工作!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9-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如果有个机会,
在美国留学期间,以full time的CPT换取学分,
获取国际证书同时获相关专业海外工作经验,
毕业后留学生以OPT身份留在美国
并获取H1B工作签接着在美国工作,
最大可能的申请移民美国拿到绿卡!
你会心动吗?
 
  宏景学员在美国留学+工作,实现一边在美国工作赚钱一边学习。真正打破了传统留学后找不到工作,或是工作中无法兼顾学习的情况,树立了海外经历价值的新标杆!
 
  如果当年勇敢一次,人生会不会是另外的样子?
  这些学员
  有的早已毕业,步入社会走上事业的轨道,
  有的正值芳华,正努力追寻自己心中想成为的人,
  他们都选择赴美留学+工作,做他们想做的事,成为了自己想成为的人。
 
 
  从接机到酒店安排再到帮助找租房公寓
  宏景的服务一直延伸到学员全部生活稳定下来后
 
 
 
 
 
(学生公寓内景)
 
 
(学生公寓的健身房)
 
 
(学生公寓的游泳池)
 
 
(学生公寓瑜伽房)
 
  海外工作经验到底有多重要?
  国外的工作经验已成为影响海归薪酬最主要的原因
  完全没有经验的海归的年起薪大概在7万元左右;
  而有1~2年国外工作经验之后,起薪起码可以达到14.9万元/年;
  而拥有3年以上国外工作经验的海归年起薪甚至可达22万元。
 
 
(宏景学生赴美留学+工作真实写照)
 
 
(宏景学生赴美留学+工作真实写照)
 
  如今,海外留学不再像10年前或者15年前是个稀罕物儿,一个普通的工薪家庭也可以供养一名子女出国留学,而,我们实际上已经忘记留学,或者读书的目的,留学或者读书的唯一目的就是工作,今后能让自己享受和拥有更好的生活,就小编个人留学经验而言,留学期间一定要在海外赚取工作经验,无论是否今后回国,这将是我们的人生财富。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