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度报税季来临 USCPA考生需要了解这些变动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2-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导读:联邦税法是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考试中REG科目考察的范围。REG作为和国内的考试差异最大的一门课,是众多考生心中的“噩梦”。背诵长篇大段的英文税法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宏景国际教育猎豹精英班REG高分学员(93分)田同学分享“多看几遍书,理解了内容,自然就记住了。”

  报税季将从1月23日周一正式开始,据pix11报道,本年度报税季纽约州和全国都有一些细节上的变动,民众或喜忧参半,备考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的考生更应关注这些变化。

  截止日期延后

  通常4月15日为报税最后期限,但今年这个时间将略微推后。

  由于今年4月15日是周六,而周一又是首府华盛顿的解放日(Emancipation Day),因此今年的联邦和州报税截止日期将顺延至星期二4月18日。

  退税时间延后

  为了打击身份盗窃和欺诈行为,美国国税局今年将延期退税,影响超过4千万低收入家庭。

  国税局将从2月15日起发放这笔资金,将影响到申请劳动所得税退税和,儿童附加退税的家庭。

  新的个人纳税人识别码

  在过去三年中未使用过的所有个人纳税人身份识别码,以及2013年前发布的所有个人纳税人身份识别码,将不再有效。

  没有社安号或没有资格申请社安号的报税者必须持有个人纳税人识别码。点击查询你是否被要求持有该号码,以及了解如何获取新号码。

  纽约父母免税政策延续

  纽约州无监护权的父母可继续申请劳动所得税退税,该政策本来设定在新年前到期。

  纽约市手工啤酒商也可申请退税

  纽约市啤酒制造商今年起可有资格申请啤酒产品退税。啤酒生产商生产的前50万加仑啤酒,每加仑可获得12分的退税,之后的1500万加仑啤酒每加仑可获3.80分退税。

  不过,只有年产量少于6000万加仑的啤酒商有资格申请这项退税。

  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作为全球会计领域最顶尖的会计认证,在宏景国际教育只需8-12个月的时间即可获得。

  (编译:YF)

  来源:纽约侨报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