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PA考试刚结束 高顿“审计之圣”精准押题引轰动!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10-1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7年注会审计考试刚结束,和往年有所不同,关于吐槽考试难的声音似乎小了很多。一位来自高顿的“审计之圣”突然火了,究竟发生了什么?

  原来本次注会考试审计科目难度并不高,加上“审计之圣”超精准的押题加持,很多高顿的学员表示考生反馈考题中有百分之八十以上高圣荣老师均讲过类似题型,通过考试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了。

  众多考生反应审计是注会考试中最难理解的一门课程,很多零基础考生表示看了两三遍教材依然无法理解。历年来,要想学好审计顺利通过考试更是难上加难。历年的注会各科目考试通过率就是最好的证明:

CPA考试刚结束 高顿“审计之圣”精准押题引轰动!

  我们来看看今年考完审计高顿学员们的反应:

  我估计能过90分[呲牙][呲牙],高圣荣老师几乎全讲到了啊[强][强][强]

  @Penny很萌

  看到考题,我快乐晕了,老师竟然全都讲过,高顿的高圣荣老师,我记住你了,最怕的一科,我铁定过。今天好开心,我想请大家吃火锅,给我点赞啊

  @灵玲伶

  表示大四党明年才能考cpa,看到评论里都说在赞高圣荣老师,发现自己一直听的就是高老师的审计网课,稳了!

  @bittersweet

  很早就听说过高顿的这位cpa老师,授课专业押题又准,高圣荣老师果然名不虚传。厉害了。

  @kokoqing

  在评论里看到那么多人夸高圣荣,他是我的大学审计老师,之前竟然一直不知道他还在高顿讲课

  @陈先生

  怒赞高圣荣老师,传说中的审计之“圣”,这把稳了!

  @等待&傻瓜印

  下面给大家带来“审计之圣”高圣荣老师的百科介绍: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DP中心特聘讲师

审计之圣——高圣荣

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硕士,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审计学讲师,

审计教研室主任,出版过多部审计学专著。

  高老师从2003年开始从事CPA考前培训,常年任教于高顿财经CPA考试培训辅导工作,善于结合理论与实务,将晦涩枯燥的审计知识通过具体的实务案例加以解析。高老师上课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环环相扣、押题准确,普受学生欢迎。

  学好审计首先需要先弄懂每个章节讲解的内容,对每个重点都要循环记忆理解。只有足够理解才能更好的运用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想要学好审计的同学们赶紧行动起来,跟随“审计之圣”一起领略不一样的注会学习体验。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