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12月cfa考试资料用6月资料可以吗?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7-1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高顿CFA导读:12月CFA一级考试距离我们越来越近,考生们此时的挑灯夜战考前冲刺固然重要,CFA一级考前需要注意的事项也不能大意。千里之行,可别因为细节上的小错误毁于一旦!

  CFA协会的建议时间是300个小时。

  CFA一级考试科目权重如下:

  CFA一级考题顺序是从道德---计量---经济学最后是其他投资吗,还是混合出题。上午和下午是2套完整的卷子还是上下午各考5门?

  CFA考试考题顺序,CFA考题顺序如下

  职业伦理 > 公司金融 > 经济学 > 财务报表分析 > 数量分析> 另类投资 >权益 > 固定收益 > 组合管理

  备考12月CFA能否沿用6月的CFA资料呢?不过在同一年内,CFA的考纲考点是完全相同的,因此,对于参加12月CFA一级的考生来说,6月的CFA资料完全可以适用与12月的CFA考试。

  一般来讲,考CFA最基本的或者说必读的教材有CFA 协会官方教材(CFA Curriculum)、Kaplan Schweser Notes、CFA 协会道德手册(Standards of Practice Handbook)。

  CFA考生一般先看Kaplan Schweser Notes,将每一个Session 都学习之后,如果有不理解的知识点,可以通过Curriculum 对相应的内容进行查看。

  全球95%考生都在用高顿CFA资料:2017-2018CFA最完整资料下载即可 (资料包含CFA必考点总结,提升备考效率,加分必备)【关注高顿金融分析师菜单栏领取或搜索高顿CFA官网在线咨询领取】

  CFA NOTES和CFA教材的区别是什么

  Kaplan Schweser Notes的编写以LOS为基础,是备考CFA明确、高效的学习补充资料。帮助考生总结复习要点,节约时间,但原来知识点中内在的逻辑关系可能被省略,有些notes甚至没有覆盖到考试要点。

  相比之下,CFA指定的原版教材,虽然复习量较大,但保证了内容的全面性。

  CFA NOTES和CFA教材这两者如何选择

  CFA教材和Notes的选择其实是因人而异的,如果考生本身就是金融行业打拼多年的工作老手,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整天和financial statement打交道,可以说你连Notes都不用看就可以通过CFA一级;但如果考生只是大学生,对于CFA一级考试来说,Notes的性价比要比CFA教材高的多;假设考生是一个和金融行业没有任何关系的大学生,连Notes都不能充分掌握,那么想要靠自己独自备考通过CFA的难度是非常大的,建议报名高顿CFA一级课程,跟着专业的老师学习,节约备考时间和精力。

  CFA教材的正确打开方式

  CFA教材是协会公布的,因此CFA考试卷也只会从中选取考点,这也是CFA协会不遗余力希望全球考生购买正版CFA教材的原因;CFA指定原版教材,可根据个人阅读习惯订购纸质版。也可以自行在CFA官网上,下载电子版学习。虽然,与NOTES比起来教材的内容就明显增加了自己的备考复习量。但同时,也保证了所有知识点一个不落的全面性。

  对于考生个人的选择而言,建议备考时间宽裕、金融基础不好但英语能力尚可的考生们选择CFA教材,而上班族、有金融基础备考时间紧凑的考生选择NOTES。当然,也可以教材与 Kaplan Schweser Notes兼备,妥妥地进行一次金融第一证书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大考的备考计划。

  陪你度过CFA考试的励志语录

  CFA难吗:一切伟大的战略,都要通过繁琐的工作才能实现。一旦学习结束,计划完成就该落实到行动上了。现在是让梦想在现实世界中显现的时候,也是想你所希望的人生那样行动起来的时候。来吧,让我们马上开始 !

  你决定要考CFA?那么马上行动!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