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留学生活中最神秘的两个字是......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4-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集体生活就是考验演技

任何一个在外求学的学生都会面临这一关

过得去 和和美美相安无事

过不去 撕X打架活在地狱

 

 

在出国留学的过程中

这个问题将被无限放大

因为留学生面临的将是——

来自世界各地的人!

因此

留学生活中有两个神秘的字

它,避无可避!

它,光怪陆离!

这两个字就是——室友

出国留学,披荆斩棘

教授易躲,室友难防

  1.洁癖型室友

  遇到一个有洁癖的室友,该苦笑还是庆幸呢?毋庸置疑,他们一定特别爱干净,自己的区域必定打扫得非常整洁,然后这种洁癖会扩大到宿舍的公共区域!这种时候,我们应该称赞他们,同时也尽量避免自己成为那个邋遢的人......

  但是,如果已经洁癖到连一根头发丝都不能忍,那劝你早日搬离。

  2.垃圾堆型室友

  有洁癖患者的室友,必然也有邋遢型室友。他们可能会让你感觉自己生活在垃圾堆里,面对此类人群,我们能做的只有收好自己的东西,尽量远离他们。

  3.TA睡你睡TA醒你醒型室友

  有一种室友叫做他睡了你才能睡,他醒了你也得醒。当你想要蒙头大睡的时候,他在那里跟着耳机里的音乐轻轻哼唱,当你想用iPad看会儿高顿的网课时,他义正言辞地叫你关灯,因为影响他休息了,What the fuck......

  4.伸手党室友

  一般级别的伸手党,最爱做的一件事就是借东西,借东西没啥,最可怕的是他们借完之后东西基本上就“属于”他们了。高级别的伸手党容易养成依赖性和奴役性,他们不会对你的帮助和慷慨心存任何愧疚和感激。

  5.学霸型室友

  遇到室友是学霸,第一反应应该是庆幸的。他们基本上不是在图书馆就是在去图书馆的路上,research和presentation做的永远一流,当你还在抓耳挠腮和BEC纠缠不清的时候,他们早就拿下USCPA开始庆祝了......

  6.宠物型室友

  在美帝,你要相信,喜欢什么的人都有,遇到养奇奇怪怪的宠物的人也没什么好惊讶的。但是,如果你的小心脏不够强大的话,最好还是跟这些人好好商量一下,养可以,但是要看牢!要是哪天你的房间里默默爬进了一条黄金蟒......

  7.独来独往型室友

  此类室友大概也可以称为“隐形室友”,因为他们的杳无踪影常常会让你产生你是一个人住的错觉。

  不过,这些人可能不善于与人沟通,所以选择默默做独行侠,其实有时候互不干扰挺好的,界限分明,不过有的时候会有点压抑就是啦。

  8.无处不奔放型室友

  咳咳......美帝是个自由而奔放的国度......

  但是!!!动静可以小一点嘛!!!

  躲得过final和essay

  躲不过奇奇怪怪的室友

  你上辈子一定是粉碎性骨折的天使

  兄台珍重

  ▎本文作者Stella,来源高顿;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