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GET 2017年7月CMA复习资料,成为下一个CMA扛把子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4-1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7年CMA考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那么,cma复习资料有哪些?在哪里可以下载?为了支援考生们考试干货,高顿CMA小编整理了CMA考试资料有哪些以及下载地址。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cma复习资料需要准备哪些呢?我们可以参考历年相关资料进行备考,内容都大同小异,万变不离其中,筒子们要学会灵活运用~

  1.CMA电子版教材

  总不能走哪都背着课本吧,电子版教材可以随声携带,不带书本照样复习。

  高顿财经CMA最新版电子版教材帮你考试复习顺利!

  2.CMA考试大纲

  只有了解考试考什么,才能针对性的备考,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3.真题回顾

  CMA历年真题是大家复习备考的最好的资料,然而大家都知道官方从来都不公布CMA真题,所以CMA真题非常难得。

  4.其他相关资料

  CMA学习方法,CMA机考答题技巧,CMA考试相关介绍,CMA考试费用,CMA考前注意事项等,这些都是你备考比不可少的哦。

  2017年7月CMA复习资料

  2017年CMA复习资料

  CMA新考生手册(2016)

  CMA考试内容概观(2016)

  CMA考试内容详述(2016)

  CMA单词表(英文)

  CMA学历和工作经验认证操作指南

  中文版CMA考试资源指南

  2015考纲变化解读

  IMACMA简答题A

  IMACMA简答题B

  Part1英文经典百题

  Part2英文经典百题

  part2学霸学习笔记

  CMAEssayQuestionsforPractice

  看了以上资料介绍,是不是很心动,小编马上就附上下载地址:http://cma.gaodun.cn/cma-ziliao/

  想要顺利通过考试,赢得这场战役,最关键的就是要找好自己的“武器”,也就是cma复习资料。最后,高顿网校小编也祝各位在CMA考试中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