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春节吃饱喝足,节后CMA考试走起!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  作者:  2017-02-0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春节长假刚结束,上班族又陆续返回到了工作的岗位上,学生党们也稍微收了收心,盘算着距离开学的日子还剩下多少。

  看起来,一切即将步入正轨。但在节后综合症的作祟下,不少人都发现要找回状态,还需要花上不少功夫。

  不过,如果是要备考CMA的考生们,可就不能懒散了。因为考试有一些类似于报名、注册等时间上的节点,需要你特别打起精神来注意。

  预约时间

  虽说今年的CMA考试,第一场安排在了4月份,按理来说,应该说弦还不用绷得这么紧,可是2月份还有2个时间节点,和正规的考试无关,但却十分重要。

  它就是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2017年2月15日。

  当然,还有一个时间,也需要格外关注,那就是考位的预约以及取消的截止时间,同样是在2月份,为当日的22号。

  CMA考试的座位是需要自己预约的,而不是系统强制分配等着拿准考证就行了。无论是中文还是英文考试,在这一点上,都是一样的。

  报名步骤

  这里默认你参加的是中文考试,那么并不是说像国内考试一样,交个钱报个名就完事儿了。

  首先你得到IMA的网站上,注册成为他们的会员,并且缴纳足额的会费之后,就成为了正式的“持卡会员”了,国外的考试一般比较好注册成为会员这一口。

  成为会员,这只是完成了第一步。IMA协会稍后会寄来CMA考试的授权信,表示允许你可以参加这个考试了。嗯,傲娇脸。

  有了参加考试的资格,当然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去登录普尔文考试中心预约考试咯。

  如果预约成功后,那么你离办完所有考前相关的事情只差一步了。拿到了CMA考试的确认函之后,你还会收到协会的电子邮件,收到这个才表示你考试预约成功了!

  复习心态

  节后虽然有综合症,但好在也休息到位,养足了充沛的精力来准备考试,复习的心态比较好。

  如果年后时间允许,跟着高顿的CMA面授班学习,可以大大加快你和这张证书之间的梦想实现速度。

  其实,CMA考试是属于综合性价比较高的,学到的东西,不仅能够帮助你顺利通过考试,还能让你在工作和生活中,不自觉地运用这种管理加运营的高效思维,这才是更加令人惊喜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