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什么样的人适合学习ACCA?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7-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暑假到了,看到身边的学霸小伙伴都忙着去补课考证充实提高自己,作为一种介于学霸与学渣之间的不明性质生物,心里感觉特别方。

  像学霸那样,天天进图书馆,找资料,啃专业书,实在下不去嘴;做研究,搞课题,想想就烦躁。只要是一个人做的事情,就感觉自己坚持不下去。

  然而,暑假这么大好的时光,肯定不能就这样白白浪费了,就算做一次伪学霸,那也是积极向上的。

  想来想去,还是参加辅导课程考个证最适合自己:不仅没浪费暑假的时间,获得了一张高含金量的证书,而且和大家一起上课还有气氛,容易坚持。

  这就是去年去高顿报ACCA暑假班的初衷。不少人问我什么样的人适合考ACCA,那么今天就再给大家科普一下。

  什么是ACCA

  ACCA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的单词缩写简称,既是协会名称,也是考试名称,更是一张业界认可度较高的财经证书“闺名”。

  这个会计师团体是来自英国的,可以说是目前全球最为领先的专业级别的会计师团体。他们协会的国际学员数量非常多,组织规模发展也很快。

  ACCA的持证人是得到英国皇室授予的皇家特许头衔,是享有殊荣的,因为毕竟只有部分比较顶尖的组合或者机构才会被授予这样的荣耀。

  单词里面的C是注册的意思,表明会员行使的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权益,这也保证了证书的高含金量和认可度。

  那既然ACCA是一张这么优秀的证书,毕业求职进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也是一个相当好的敲门砖,肯定有不少小伙伴已经跃跃欲试了。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最适合考ACCA呢?

  什么样的人适合

  首先是在读大学生,这个群体非常适合考ACCA,不仅时间充足,精力充沛,而且考出来了在毕业求职季中就能立马用得上,实用度很高。

  只要是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读学生,日后有意从事财务金融领域的相关工作,希望提升自己的择业竞争力以及就业实力,为自己多准备一条路,建议可以从大一就可以开始准备ACCA的考试了。

  第二类是高中及大专学历者,学历水平上略有欠缺,财务金融领域对这方面要求的综合素质又比较高,那么通过ACCA来提高自己的学历以及职业竞争力,是一箭双雕的选择。

  第三类是正在从事或打算从事财会工作的在职人士。ACCA的国际会计知识体系以及思维方式,可以很好地为他们的工作打开格局,为其升职加薪奠定坚实的基础。

  当然,也有不少企业的中层领导或者高管,需要利用国际会计的相关知识来更好地为企业做出决策,也会选择学习ACCA来提高决策的专业度。

  这么看下来,ACCA的应用范围还是非常广泛的,也难怪这么多大学生从大一刚进校就开始备考ACCA了。可以说,它是一张能够伴随职业发展的各个阶段的高级认证资格,只辛苦一次,便能受益终生。

  ▎本文作者Alisa,来源高顿财经ACCA。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gaodunacca),掌握最全面ACCA政策以及学习方法,更有在线小编为你解答各种困惑,会说话的公众号,你见过吗?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