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CPA延考地区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一览表

2022-09-09 21:36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发布了《关于2022年另行组织一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公告》,之前一些地区暂缓了2022年CPA考试,现在将CPA延考时间进行公布,详细考试时间安排在9月23-25日,延考地区包括海南、新疆、西藏、云南昆明、陕西省级(西安)、咸阳、榆林、渭南、商洛、延安、安康、河南商丘、三门峡、开封、黑龙江大庆、重庆、山西运城、晋城、阳泉、青海、辽宁沈阳、锦州、湖北襄阳、甘肃兰州、庆阳、河北石家庄、承德、四川南充等。
  此外,中注协还公布了最新CPA延考地区的准考证打印时间,详情如下。
  一、延考地区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 延考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s://cpaexam.cicpa.org.cn
  二、注会准考证打印流程
  以下为2022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 第一步: 阅读协会发布的通知和公告
  包括重要通知、政策制度、地方公告、问题解答。
  ● 第二步: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使用网上报名时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及密码登录系统。
  ● 第三步:下载准考证
  登录成功后,点击”打印准考证“进入下载准考证流程向导,阅读疫情责任书、考场守则并下载准考证。
  ● 第四步:打印准考证
  使用Adobe Reader等软件打印第三步下载的注册会计师准考证。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注会考试资讯,欢迎前往高顿教育CPA网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