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中公教育
2017-02-15 09:5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淮安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江苏淮安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参考2016年考试报名信息如下:

  第一次报名时间:2016年1月21日9时至1月28日17时

  第二次报名时间:2016年4月21日9时至4月28日17时

  第三次报名时间:2016年7月21日9时至2016年7月28日17时。

  第四次报名时间:2016年10月20日9时至2016年10月27日17时。

  报名方式:

  (一)访问江苏省财政厅网站(www.jscz.gov.cn),首页中将有一个“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飘窗,或者点击网站的【网上办事】--【会计管理】栏目中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进入报名网站。

  (二)考生可直接登录网址:

  http://kj.jscz.gov.cn/cityaccount/city.jsp进行报名。

  报考流程:

  (一)查看报名通告

  (二)网上注册

  (三)网上报名

  (四)网上缴费

  (1)缴费不成功,一小时后考生信息自动删除。

  (2)缴费成功,进入第五步。

  (五)打印报名信息

  (六)打印准考证

  (七)考生考试

  (八)成绩查询

  报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一)遵守会计和其他财经法律、法规;

  (二)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

  (三)具备会计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

  因有《会计法》第四十二条、第四十三条、第四十四条所列违法情形,被依法吊销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自被吊销之日起5年以内不得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不得重新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因有提供虚假财务会计报告,做假账,隐匿或者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告,贪污、挪用公款,职务侵占等与会计职务有关的违法行为,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人员,不得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不得取得或者重新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