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考试的报考条件都有什么?要怎么学习?

2024-02-02 09:49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24年在即,准备报考税务师考试的同学也是时候开始准备啦,税务师的报考条件有哪些?怎么学比较好?现在茶茶学姐就来给大家具体讲讲,千万别错过!

  一、税务师的报考条件有哪些?

  ⭐2024年税务师高效备考资料包

  报考税务师考试,需要满足一定的学历和专业要求。

  税务师报名条件里有学历要求,但报名门槛不高,考生需要满足学历方面和专业方面上的要求。

  1.学历方面:

  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含在校应届毕业生);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2.专业方面:

  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税务师怎么学比较好?

  1、预习阶段

  定计划,比如看预习计划表,搭建知识框架。

  现在就考试预习,避开有可能会变动的章节,提前过一遍往年的教材或者是辅导材料。学习时把不理解的地方标注出来,带着问题学习。

  2、基础阶段

  这个阶段主要是看书、听课,完整学习教材,认真学好每一章内容,重点章节重点看,精细打磨,夯实基础。

  可每天安排3-4小时学习(最少不能少于2个小时)反复看书,小规模、小范围的做题巩固。

  3、习题阶段

  这个阶段主要是归纳总结,查漏补缺。对简单章节归纳总结记忆,对复杂的章节再听一遍课程,配合习题,反复训练。

  4、冲刺阶段

  这个阶段主要是强化记忆重难点,反复学习新增/变化点/恒重点,批量刷题,包括错题。

  还要做历年试题,做整套模拟试卷,模拟真实考场,熟悉机考答题操作。

  毕竟,考场上能节约多一分钟,就可能多拿一分!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考试频道领取更多免费学习资料!

  资料领取地址:https://www.gaodun.com/cta/ziliao?customParameters=jyzx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2024年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