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考完的话究竟有什么用呢?要怎么领取证书?

2024-01-05 10:06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税务师成绩复核有影响吗?影响不大。对于税务师成绩来说,从往年的情况来看,税务师成绩复核的成功率并不是很理想,但也有出现成功的例子。现在小茶学姐就来给大家具体讲讲,千万别错过!

  一、税务师成绩复核有影响吗?

  ⭐2024年税务师高效备考资料包

  影响不大。对于税务师成绩来说,从往年的情况来看,税务师成绩复核的成功率并不是很理想,但也有出现成功的例子。所谓的成绩复核并不是大家想象中把考生试卷重新判,复核的内容主要是检查试卷是否存在分数错加、漏计分和分数算错等问题。因为税务师考试统一采取机考形式进行,所以很少情况会出现分数错加现象,不过对于距离合格分数线仅差1~2分的考生,不妨能够尝试提出申请。

  二、哪些人可以申请成绩复核?

  关于税务师成绩复核,中税协并没有任何的限制要求,考生只要认为自己成绩于个人估分相差较远,或者与合格分数线相接近的,都可以提出申请。而对于只考了40分、50分与合格分数线差距过大的考生,不建议大家提出申请,复核成功率基本微乎其微。

  三、税务师成绩怎么申请复核?

  1、登录税务师考试报名系统,选择左侧的"成绩复核"栏目,点击"成绩复核申请";

  2、点击申请后,会弹出成绩复核提示,点击蓝色链接,了解有关成绩复核的要求。了解相关要求后,勾选"我已阅读",并点击下一步;

  3、考生需选中要进行成绩复核的科目,并填写"申请原因"。申请原因如实填写即可,例如:对考试成绩存在疑问,因此申请成绩复核。

  4、提交成绩复核后,中税协考试办将会对成绩进行复核,考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通过报名系统查询复核结果。

  税务师考试成绩复核,一般在申请后的10个工作日之内出结果,但需要注意的是,成绩复核只能申请一次,考生可以一次选择多个科目进行申请。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考试频道领取更多免费学习资料!

  资料领取地址:https://www.gaodun.com/cta/ziliao?customParameters=jyzx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2024上海公务员面试说错话怎么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