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官网的账号是什么?要如何注册呢?

2022-06-28 22:03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最近这段时间是税务师考试报名时期,因此有很多的同学都前往税务师官网参加税务师报名了,在报名过程中也是有些同学问到:税务师官网账号是什么?税务师账号就是同学们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是使用的账号,那么它要怎么注册呢?今天小税学长就来教一教大家。  
  税务师官网账号要怎么注册?2022税务师高效备考资料包  
  同学们在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后可以直接点击右下角的“马上注册”之后选择手机验证或者邮箱验证,根据验证填写相关的信息即可。(小税学长这里比较推荐手机验证,这样接收验证消息是比较方便)。  
  如果同学们已经注册过税务师官网账号的话可以使用身份证或者手机号直接进行登录哦!  
  税务师官网账号的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考生如果忘记了自己税务师官网账号的登录密码可以自己进行找回,方法也很简单。  
  1.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后点击左下角的“找回密码”。  
  2.考生可以选择“手机重置”和“邮箱重置”这两种方法,这个主要是根据考生注册账号是选择的方法来定。  
  3.如果使用“手机重置”的话直接输入当时报名的手机号,接收到验证码后输入验证吗然后输入自己新的密码,最后点击确认修改密码。  
  4.如果使用“邮箱重置”的话就输入自己报名时所用的邮箱,同样也会受到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在填写自己新的密码即可。  
  5.税务师官网账号密码的设置官方也是有要求的哦,需要是以字母开头长度在6-16个字符组成(包含字母/数字/下划线)。  
  密码修改成功后同学们就可以回到登录页面从新登录自己的账号了。  
  税务师官网要怎么进入?
  1.大家可以先进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www.cctaa.cn),在官网首页的导航栏中找到“税务师考试”点击后级可以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在这里登录自己的账号后就可以开始税务师考试报名了。
  2.大家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上输入网址:https://ksbm.ecctaa.cn。这样可以直接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哦,同样需要考生们登录账号后才能进行税务师报名
  3.手机报考税务师考试十分的便利,只需要大家关注一下“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内找到“考试服务”点击后在选择“报名入口”,这样就能够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了!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考试频道领取更多免费学习资料!  
  【资料领取】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