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CMA要求几年通过?cma考试需要自带计算器吗?

2022-07-01 20:12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CMA考试要求3年通过,CMA考试科目为两科,考试周期为三年,也就是说,考生必须在三年内通过全部的两科考试;cma考试需要自带计算器,并且对计算器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具体情况如何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一、CMA要求几年通过? 
  CMA考试要求3年通过,CMA考试科目为两科,考试周期为三年,即必须在三年内通过两科考试,开始时间从购买考试准入费之日算起,如果考生未能在三年内通过两科考试,则已经通过的考试成绩作废,考生需要重新支付考试准入费。 
  二、cma考试需要自带计算器吗? 
  CMA考试一共四个小时,考试题型两类,分别为一百道选择题,及两道简答题,其中不乏涉及部分的计算题,因此需要考生自带计算器,但是并不是任何计算器都可以带入考场,协会对于考试适用的计算器是有一定的要求的。 
  CMA考试对计算器的要求: 
  允许考生携带有基础功能的计算器进入考场,考生允许使用德州仪器公司生产的BAIIPlus型计算器或惠普公司生产的10BII型计算器,或者使用由Prometric考试中心提供的计算器。不允许考生使用带有记忆功能的计算器,或使用任何形式的磁带。 
  随着CMA考试在我们国内越来越受欢迎,CMA中文纸笔考试又新增12个考点:石家庄,无锡,宁波,长春,常州,呼和浩特,贵阳,珠海,泉州,福州,南宁以及西宁;
  最后小编也要提醒下大家:目前就业市场上会计从业人员,人满为患,供过于求,考证是我们基层财务工作者的唯一可靠出路,尤其是对于会计相关专业的在校生来说,一没经验,二没相关证书,想要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的话,真的很难的,而管理会计CMA也是为数不多,在校生能在在校期间就能报考的高含金量证书,非常值得大家去考的! 
  以上就是CMA要求几年通过?cma考试需要自带计算器吗?资讯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的CMA资讯,请关注高顿教育CMA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