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浙江杭州CFA考试报名方式!考生速看!

2023-08-16 16:02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一分钟了解!浙江杭州CFA考试报名方式!想要报名参加CFA考试的考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登录CFA Institute网站进行报名和缴费(初次报考的考生请先注册再登录)。具体报考流程如下文!

  > > >CFA最新备考资料下载

  一、浙江杭州CFA报名方式

  1、报考人员需登录CFA Institute官网,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Log In”,输入邮箱和密码,登录本人的CFA账号;

  2、进入系统后,考生需要选择考试窗口;

  3、填写报名相关信息。其中包括个人联系方式、护照/身份证信息、是否符合报名要求等内容,并完成数据收集与处理、考生协议等相关内容的阅读与知情确认,完成报名信息填写工作并核对无误后需点击提交按钮;

  4、缴纳考试报名费用。CFA考试报名费由一次性注册费和考试报名费两部分组成,一次性注册费为350美元,该费用只需在注册CFA课程或报考CFA一级考试时缴纳,考试报名费分为早鸟价和标准价,越早报名,报名费也会越便宜,早鸟价报名费为940美元,标准报名费为1250美元(2024年收费标准)。

  5、预约考位。成功缴纳考试报名费后,考生需要找到“Schedule Your Exam(考位预约)”链接,进入Prometric的考位预约系统,选择具体的考试日期、时间和地点,确认并完成考位预约。

  二、浙江杭州CFA报名条件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CFA协会对报考人员的学历有着严格的要求,不同学历的考生需要满足的工作年限也会略有不同。

  1.已经成功获得学士学位(对于学位类型/专业没有任何限制,非金融专业亦可报考);

  2.CFA扩大了候选人资格,允许距离大学毕业23个月的学生参加考试,此前规定为距离大学毕业一年的考生可以参加CFA一级考试。

  3.如果申请人不具备学士学位,而是具备相当的专业水准,也可被接受为候选人。CFA会用工作经历来考核申请人的专业水准,一般来说,4年的全职工作经历、3年制大专+1年全职工作经验、2年制大专+2年全职工作经验即被视为替代学士学位;

  Ps:CFA Institute可能会在考生从报名到成为CFA持证人、甚至在成为持证人之后的任何阶段,要求提交教育证明(学位证书、成绩单及任何其他相关文件的副本)和/或工作经验(工作证明、工资单及任何其他相关文件)来证明本人符合CFA考试的报名要求。

  三、浙江杭州CFA报名时间

  1、2024年2月CFA报名时间:

  第一阶段报名考试费为940美元;开始时间:2023年5月16日,结束时间:2023年7月13日(结束)

  第二阶段报名考试费为1250美元;开始时间:2023年7月14日,结束时间:2023年11月8日(进行中)

  2、2024年5月CFA报名时间:

  第一阶段报名考试费为940美元;开始时间:2023年8月15日,结束时间:2023年10月12日(即将开始)

  第二阶段报名考试费为1250美元;开始时间:2023年11月3日,结束时间:2024年2月6日

  如果你想学习更多CFA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CFA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