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早鸟阶段报名费用多少?如何支付?

2023-03-13 19:42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cfa考试第一阶段多少钱?怎么付钱?报名CFA考试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如果考生在第一阶段报名CFA考试,即可以“早鸟价优惠”价格支付CFA考试的费用,有同学问cfa考试第一阶段多少钱,下面就来进行详细解答。
  CFA报名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
  1、2022年CFA考试费用标准
  如果考生赶在第一阶段报名2022年CFA考试,需要支付700美元的考试费用;
  如果考生赶在第二阶段报名2022年CFA考试,需要支付700美元的考试费用。
  2、2023年CFA考试费用标准
  如果考生赶在第一阶段报名2023年CFA考试,需要支付900美元的考试费用;
  如果考生赶在第二阶段报名2023年CFA考试,需要支付1200美元的考试费用。
  报名CFA考试除了需要支付考试费用之外,还需要支付注册费用、考试税费。
  ✔ 注册费用
  只有初次报名CFA考试的考生才需支付注册费用,如果考生是在报名2022年CFA考试中初次注册CFA考试账号,需支付450美元的账号注册费用,如果考生是在报名2023年CFA考试中初次注册CFA考试账号,需支付350美元的账号注册费用。
  ✔ 考试税费
  报名CFA考试的考生还需要支付考试税费,如果是初次报名CFA考试,需要按照新生的标准支付考试税费,为78美元,如果不是初次报名CFA考试,需要按照老生的标准支付考试税费,为45美元。
  另:如果需要纸质官方教材的话,还需要支付170美元进行购买(150美元的教材印刷费、20美元的邮寄费)
  CFA协会允许考生支付报名费用的方式只有以下几种:
  ▪ 支付宝
  ▪ ACH或电汇
  ▪ 汇票或邮政汇票
  ▪ 个人、公司或银行支票(即认证支票、银行本票)
  ▪ 发票,注意与我国常说的发票不同,这里指一种类似于账单支付的方式(仅在报名的第一阶段可用)
  ▪ 信用卡:Diners Club、UnionPay Discover、JCB、American Express、MasterCard或Visa
  另外,一旦考生支付了报名费用,只有以下两种情况允许退费:
  (1)如果是初次报名2022年CFA考试的考生,可以申请在付款后的14天内全额退还个人的注册费用、考试费用以及其他的考试税费;
  (2)由于COVID-19的影响,如果部分考生所在地区被CFA协会两次推迟考试的话(注:必须是受COVID-19影响而被协会两次推迟),考生可以申请退费。
  注:纸质版官方教材一旦下单,无论何种情况,概不退还费用。
  如果你想学习更多CFA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CFA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