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考acca的好处是什么?

2022-06-21 17:01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这个世界最终是属于爱学习的人,你要相信,甚至是100%的笃信,知识可以给自己带来自由。于是很多人选择不同的方式提升自己,例如:专升本、考研等提高学历,考高含金量的证书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尤其是大学生们也踊跃报名ACCA考试。大学生考acca的好处是什么?关于这个问题,接下来就让高顿学姐为大家解答一下吧!
  ACCA能为大学生未来的学历提升和职业规划带来帮助
  1.学历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伦敦大学与ACCA建立了合作。在通过ACCA相应科目之后,完成额外的要求(例:考试、论文)后,便可获取该校的学士、硕士学位。而这些学位,在未来再深造时,均是被认可的。
  2.从职业发展
  从职业发展角度来说,大量的名企、外企,都是欢迎没有语言障碍的人才,而且部分岗位还会有外派到海外的机会,通常来说待遇远高于国内同等岗位。ACCA学员,由于了解英美法律、国际会计准则,并且专业英语能力很好,在申请这类岗位时,有着极强的竞争力。此外,ACCA的会员可在政府机构、公用事业和工商企业中从事财务工作。目前,ACCA会员在世界各地担任执业会计师行的合伙人、跨国公司的财务经理、财务总监、总经理等职务均不乏其人。目前,中国大陆有ACCA注册会员400余人,学员4000余人,学员人数成增长趋势,国内一些著名外资、合资企业,如菲利普莫里斯(中国)投资公司、耐克(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HP公司、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的中方经理或财务总监均为ACCA会员。
  所以,学习ACCA课程的学生,在取得ACCA注册特许会计师资格之后,无论在海外还是在国内,都会有非常广阔的就业空间。
  考证不是一条轻松的路,大家要做好最充分的思想准备。入坑前,要进行充分评估。入坑后,就要全身心投入,坚持到底。相信大家在毕业那一刻,绝不后悔今天自己的选择。
  在该奋斗的年龄,千万不要选择了安逸;你现在所受过的苦,吃过的亏,担过的责,扛过的罪,忍过的痛,终将变成光,照亮你前行的路!
  再送大家一个2022年ACCA资料包,可以分享给小伙伴,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