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2018年会计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

内蒙古会计网
2018-01-03 08:33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7年12月25日,人社部办公厅印发《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57号),公布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并对有关问题做出安排。

  会计(初级)资格考试5月12-20日、会计(中级、高级)资格考试9月8、9日举行,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9月15、16日,审计(初级、中级、高级)专业资格10月21日考试,税务师职业资格11月10、11日考试。

  通知要求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积极配合,密切合作,认真落实考试有关规章制度,切实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真正做到科学考试、公平考试、安全考试、规范考试。

  通知强调,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应通过考试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广大考生应按规定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参加考试,切勿轻信虚假宣传。同时,国家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对不法培训机构打着“保过”幌子,招摇撞骗或组织实施作弊的,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