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西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江西会计网
2016-03-10 15:4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根据江西会计网发布的《江西省2016第一次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公告》得知,2016年江西第一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4月24日10:00—5月24日17:00。

  其他事项

  考生选择的报名点即是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的地方,考试合格考生在江西会计网“江西省会计从业资格办事平台”的“办证申请”中采集信息后,本人携带身份证到考试报名点所在地财政部门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因要比对考生考试现场拍摄的照片,不能代办。

  报名成功的考生如需开具发票,在报名结束后到各地财政局领取,具体时间以各地财政局公告为准。(报名点为省直、省直大中专院校的考生到南昌市财政局领取)

  2016江西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江西会计网(http://acc.jxf.gov.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