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013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电算化》判断(2)

2013-03-21 15:06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判断题

  1.决策支持系统是一种代替管理人员进行决策的人机会话系统。( )

  2.关闭显示器的电源,将使正在运行的程序立即停止运行。( )

  3.用友报表系统中,增加表页是在“数据”状态下进行的。( )

  4.采用电子计算机系统代替手工记账的单位,只要有严格的操作管理制度即可。( )

  5.数据录入员通常由会计人员结合本人所负责的核算业务承担其录入工作,并对录入数据的正确性负责。( )

  6.外存储器又称辅助存储器,用来永久地存放大量的程序和数据。( )

  7.在Excel中,“清除”和“删除”具有相同的功效,仅是说法不同而已。( )

  8.对于业务量较少的账户,会计软件可以提供会计账簿的满页打印输出功能。( )

  9.对已经输入但未登记会计账簿的机内记账凭证应提供修改和审核的功能,审核通过后还可以对机内记账凭证进行修改。( )

  10.病毒传播不但能在单个计算机范围内进行,而且能够在计算机网络中进行。( )

  11.用友报表系统中,只能生成报表数据,不能进行图表分析。( )

  12.在Excel中,清除指定区域是将该区域的数据连同单元格一起从工作表中删除。( )

  13.将高级语言源程序翻译成机器语言有编译和解释两种方式。( )

  14.用键盘录入汉字时,从键盘上输入的是汉字的机内码。( )

  15.在Word编辑状态下,可以通过键盘上的Backspace键将已选中的文本块删除。(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