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013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电算化》判断(3)

2013-03-21 15:0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判断题

  1.对话框可以被改变大小,最大化,最小化。()

  2.“我的文档”是所创建文档的默认存储地点。()

  3.文件主名允许1~250个字符。()

  4.汉字系统也是计算机操作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

  5.计算机网络的特点是共享计算机硬件、软件及数据等资源。()

  6.中央处理器又称CPU,它的重要作用有两个,即运算和存储。()

  7.在文件名前可用盘符和路径来指定文件的存储位置,盘符、路径、文件名这三部分之间任何位置不许出现空格。()

  8.使用防毒卡可以有效地清除软盘上的病毒。()

  9.将存放成批处理命令的文件称为批处理文件,其扩展名为。bak.()

  10.微型机的特点是容量大、速度快、功能强,主要用于气象预报、航天航空等领域。()

  11. Windows XP使计算机操作更加简单,运行速度更快 更加可靠,并与Internet完全集成。()

  12.单击“开始”—“程序”—“Word”文档的快捷键,就可以启动“Word”。()

  13.1964~1970年是集成电路的计算机时代,主要用于科学计算。()

  14.将网络划分为局域网和广域网是按网络覆盖范围划分的。()

  15.计算机病毒的本质是一组计算机的指令或者程序代码,它并没有自我繁殖的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