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使用旧大纲地区

233网校
2015-05-12 14:0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旧大纲,即2009年修订的考试大纲。2015年上半年北京、江苏、宁夏、河南安阳第一季,仍旧使用旧大纲。

  江苏:

  江苏考试范围:因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题库(新版)正处于对接和测试阶段,故上半年我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仍延用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题库(旧版),请各地及时告知考生并做好解释工作。

  考生报名具体日期:

  (一)南京、苏州报名日期2015年2月9日至2015年2月15日。

  (二)常州、连云港、无锡、扬州报名日期2015年2月10至2015年2月15日。

  (三)徐州、泰州、宿迁、常熟、沭阳、丹阳、南通、淮安、盐城、镇江、盱眙、泰兴报名日期2015年2月11日至2015年2月15日。

  宁夏

  考试范围:执行财政部2009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采用财政部统一题库,电算化软件仍为用友。

  考试科目:《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各科考试合格标准为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

  考试题型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案例分析题。

  会计基础: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

  初级会计电算化: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实务操作题。

  北京

  根据北京市财政局报名系统获悉,北京市2015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范围仍以旧版大纲为准,不考实操。

  河南安阳:

  接上级通知,安阳地区2015年第一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暂时不启用新题库,仍然使用原来的题库。电算化考试软件依然为金蝶专业版。

  新题库如需启用,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互相转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