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AIA职业发展中心简介

2010-05-25 13:4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职业发展中心简介

  英国AIA不仅为中国学生提供最好的财会课程,还尤其关注为学生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为他们在今后的事业道路上保驾护航。2009年,英国AIA职业发展中心Career Development Center(简称CDC)成立了。

  英国AIA中国区2万名学员中,大多从事财会、金融、证券、投资、商务、管理工作,主要分布于外资机构、合资机构、独立会计师事务所;其中相当多的会员任职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和世界500强跨国公司的高级财务和高级管理。他们对于职业发展中心的建立、职责、运作、管理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并在与职业发展中心的合作中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推动了职业发展中心职业平台的迅速搭建和有效运营。

  职业发展中心作为沟通企业和学生的桥梁,免费为企业和学生提供信息,加强双向交流,旨在帮助学员更明确他们的职业发展之路,最大化他们学术经验的价值,同时为企业推荐专业的财会金融人员。

  职业发展中心CDC致力于向立信AIA国际资格课程的学员提供以下增值服务:

  完善的职业规划、高端的猎头服务、实用的求职技巧、丰富的公益讲座、专业的简历设计、精准的职位发布、有效的就业推荐。

  在线招聘平台

  为了更好的搭建学员与企业互相交流的平台,英国AIA专门设计了职业发展中心Career Development Center(简称CDC)网站。每位学员拥有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随时更新自己的个人简历,在线浏览各种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同时,企业可以在CDC网站上及时发布、更新职位招聘。由此,职业发展中心真正成为学生和企业沟通的良好平台。

  精英联盟

  针对国内高级财务金融人才极度缺乏,普通财会金融人员已不能满足企业发展需求的情况,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与上海人才市场报强强联手,建立精英联盟平台,进行财务金融精英打造计划,帮助财务金融人士达成职业发展目标,实现个人价值。

  英国AIA&上海人才市场报财务金融精英联盟(下简称联盟)旨在为企业提供企业财务人员招聘、培训等需求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以会员单位为基础,结合英国AIA强大的师资力量与人才市场报人力资源业务的优势,帮助立信AIA国际的学员明确职业发展之路,并最大化他们学术经验的价值。联盟的目标是把学生推荐到最合适他们的职位上。

  实习/就业机会

  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知名跨国公司的就业推荐,是职业发展中心的重要工作之一。目前,我们已成功推荐学生进入了众多外资银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以及跨国公司就业,包括:

  2009年6月至今,我们又新增了多家跨国公司的合作

  优仕人才、兰正瑜行人事顾问国际有限公司、申才网、EF英孚教育、拉格代尔上海、时代地产、美国源惠资本(上海)、宝鼎国际顾问有限公司、思纬市场调研有限公司、彤悦网络技术顾问(上海)有限公司、Service One北京直信创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迅达集团、新华书店、SCNSAMIC上海长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LSC上海胜章会计师事务所、上海琳芳会计师事务所、香港甘志诚会计师事务所、Samark Commercial Ltd.、Masars

  CDC和上述企业均签署了合作证书,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的学员将优先获得这些公司的就业推荐机会。

  信赖AIA,信赖AIA职业发展中心!

职业发展中心针对2008-2009年英国AIA毕业生的职位领域及薪资调查数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