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都教育暨AIA中国成功主办China CFO Forum首席财务官论坛会

2011-05-30 14:2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1年5月26日上午,由美都教育、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及一鸣咨询共同举办的首席财务官论坛系列早餐月会在上海西藏万怡大厦3楼会议厅举行。此次首席财务官论坛会议围绕企业风险管理和投资决策等关键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IBM、ADP China、Diageo Asia 、Jebsen Industrial 和金元比联等世界知名巨头投资顾问和首席财务官亲临现场,为与会者发表风险管理相关主题讲座。

  论坛会开始之前,各位与会者到场签名

  此次首席财务官论坛会议在轻松愉快的热烈氛围中开始。

  议题围绕识别、衡量并制定监测和管理风险的策略展开,到场嘉宾作为各大企业的财务决策人,针对如何为公司建立财政应急预案、如何加强内部控制和预算、规避风险等实际操作当中会遇到的各种问题展开切磋。

  对各位在各自行业和领域驰骋多年的资深财务代表来说,这次跨行业的研讨会为他们提供了全新的思考视角,也给他们提供了拓展人脉、扩宽视野的机会。

  此次首席财务官论坛研讨会内容涉及管理监管风险、企业方应如何应对潜在的信用风险及企业财政文化的确立和维护等。

  IBM 的风险解决方案总监 David Wu先生和ADP China的财务副主席Jessica Zhang女士针对ERM等热点投资话题做了专题报告演讲,并与台下嘉宾热烈探讨风险监测和信用管理等问题。

  美都教育主持了这次研讨会,身为上海高端财经培训机构代表,美都教育长期以来为学员提供拓展人脉网络的各种商务机会,用坚实的实力和优秀的管理,为上海财经领域探讨更多人才和策略发展的可能,关注不断变化的全球经济形势,站在投资者的角度审视行业,为企业提供具备国际高度的投资和决策参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