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的注册程序

2009-12-25 17:5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美都教育作为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中国代表处,我们全权负责AIA课程的培训和考试,有效确保了AIA的教学质量。凭借10余年的教学经验,我们的培训机构总结了独特的教学方式和专署讲义等资料。美都AIA各门课程考试通过率超过AIA全球考试通过率,平均超过75%,参加企业培训的学员,也将获得由AIA总部颁发,全球认可的相应阶段证书。

  我们坚信,我们今天的学员必将是明天出色的管理者。我们已成为学生到达他们事业顶峰不可缺的一部分。

开学日期: 2011年1月15日
招生对象: 有志于进入财会、金融、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商业等学科领域深造的人士
报考资格:

1 具有教育部认可的本科以上学历,可报名就读国际会计师AIA资格课程, 成为国际会计师公会(AIA)的学生会员。

2 具有教育部认可的大专学历,并拥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即可就读国际会计师AIA资格课程,成为国际会计师公会(AIA)学生会员。未满一年工作经验的,需向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中国代表处提出申请,核准后,可就读国际会计师AIA资格课程,成为国际会计师公会(AIA)学生会员。

3 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需向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中国代表处提出申请,核准后可就读国际会计师AIA资格课程,成为国际会计师公会(AIA)学生会员。 4 未符合以上报名资格的申请者,年龄在21岁以上,可循成年考生途径申请报名入会,具体细则请来电咨询 400 820 2803。

报名资料:

5 入学报名表

6 相关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7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8 学生彩色近照1寸2张

教学点地址: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徐汇校区),上海市中山西路2230号
咨询电话: 400 820 2803

  AIA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从AIA官方网站或者培训机构购买考试教材, AIA官方教材是由BPP Learning Media出版, 如果要选购可以和以下机构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30号立信会计学校2号楼14楼(咨询与教学点)

  电话:021-64395420

  传真:021-6439 5475

  邮箱:enquiry@aia.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