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师资

2009-12-25 17:5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吴日全博士  Dr. Patrick Ng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区学术总监

  Dr. Patrick Ng 作为 AIA China Desk 的学术总监,管理着近20人的师资队伍。在12年的授课过程中,Dr. Patrick Ng积累了相当丰富的教学经验,建立及完善了一套先进、合理的教学制度,并受到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并在AIA的学术研究中起到了带头作用。他多次被授予英国AIA个人杰出贡献奖。尤其擅长教授公司法及财务会计、金融管理等课程。

  “我们的教师团队都是拥有各自工作领域丰富的从业经验,以及多年的教学经验。凭借这种理论结合实际的优势,我们帮助学员顺利完成学业,各门课程考试通过率超过AIA全球考试通过率。”

  吴桂英女士 Ms. Rachel Ng

  立信AIA国际资格课程总监,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

  Ms. Rachel Ng 曾在多家跨国大型企业担任高级财务工作。1999年她来到上海开始从事会计教学工作,在10多年的英国 AIA 课程的授课经验中,她以丰富的金融案例以及生动的授课方式广受学生的欢迎。从2008年开始,她担任立信AIA国际资格课程总监,负责管理行政和教学工作,并教授部分重要的会计管理类专业课程。

  老丞宇先生 Mr. Eric Lo

  高级讲师,MBA、HKCP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

  香港注册会计师,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澳大利亚特许管理会计师,加拿大特许管理会计师

  先后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加拿大等地的多家制造、贸易和咨询企业,担任金融、会计和管理职位,长达17年之久。在中国及海外拥有非常丰富的专业会计经验,对于教学工作极具活力和热情,深受学生好评。

  方卫平

  高级教师,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兼硕士导师

  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理事,英国《金融时报-世界税收导刊》中国撰稿人

  主要研究领域为税收筹划、国际税收、外国税收、中国税收。出版并发表多篇着作及论文。并多次被授予先进教育工作奖,优秀科研成果奖,高等学校优秀教材特等奖。1998年加入英国AIA开始教授税法及税务计划,几年来一直保持着该课目的高通过率。可喜的是在2004年5月的国际考试中,方教授所授课程更是获得了100%的惊人通过率。擅长用英语教授中国税法。

  璩继立

  高级教师,Master of Engineering in Computer Engineering计算机工程硕士,现任上海理工大学教授

  璩教授独立工作能力强,特别是在教学方面,到目前为止已发表了8篇论文。他拥有20多年的教学经验,能够熟练地运用计算机,曾经担任大学计算机研究院,建筑公司信息处理工程师,地铁二号线工程网站工程师。1999年开始授课于美都教育,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徐霄光

  资深讲师,AAIA、ACAE,MSc(Acc&Fin)(英国财务金融理学硕士学位)

  商业知识基础扎实广泛,英语流利、熟悉各种计算机IT技术,曾负责国家级科技园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并负责对外投资业务包括对科技型企业的早期风险投资、项目评估、撰写高新科技成果项目的投资分析报告、市场前景调研分析结论等工作;徐老师具有丰富的商务管理工作,上课注重案例与知识点的结合,深入浅出的分析商业社会中的管理要点。

  李  晗

  资深讲师,MA、MBA柏林技术和经济高等专业学院 (德国,柏林)  FHTW

  Berlin国际和发展经济学专业文科硕士学位

  麦考瑞大学会计和金融学专业商学硕士学位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财务会计系商科讲师

  现就职于Informatics Holdings Limited  新加坡英华美资讯控股集团为来自外资企业的员工进行财务金融培训,培训的内容包括英国伦敦工商总会( LCCI )设立的公司理财和成本管理控制项目。

  Dr.Samuel

  资深讲师,PhD、MSc、MBA、ACCA、ACA、FCPA、HKICPA

  英国公认注册会计师协会资深会员、香港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英格兰及威尔斯特许会计师工会会员

  郭博士拥有相当丰富的商业背景,不管在商务管理还是在审计工作上都相当出色,曾经委任财务总监,审计经理等高级财务职位,一直是公司管理团队中的佼佼者。目前他在全球最大咨询公司美国格雷集团担任大中华区行业智囊,并且他还是英国AIA的特约讲师。他对于中国经济发展与财务管理有着自己非常深刻的理解与独特的眼光。

  朱小川博士

  资深讲师,JD、JM中国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博士,英国华威大学法律硕士

  4年律师、5年金融企业法律顾问经验,曾在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短暂工作,目前在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从事学术研究及教学工作。朱老师可以使用中英双语详细阐述与讲解中国法律与国外法律的不同点,并帮助学员快速掌握国外法律知识要点,独到的教学方式,深受AIA学员的喜欢。

  沈学桢  副教授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资深讲师

  主讲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研究生课程及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研究生课程

  上海最具经验的数据处理与统计学科的讲师之一

  沈学祯老师曾担任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统计系教学副主任,具有丰富的教学与学生沟通经验,长期的AIA教学中一贯受到学生的高度好评。曾主编教材两部,参编教材多部,发表专业学术及教学改革探索论文多篇。1999年荣获上海市教学白玉兰奖,2005年被评为立信名师。

  戴振旗

  湖南大学金融学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

  在本科和研究生学习期间,主修金融学专业,副修会计学专业,具备跨专业的基础知识和技能。从事过金融投资分析,财务会计以及会计、金融、经济学专业的教学工作。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知识造诣和一定的专业实践技能。能较熟练的运用办公软件和统计分析软件,具备专业英语的翻译能力。性格沉稳,富有耐心,能有效地和学生沟通,及时了解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与适当的指导。

  王卫栋

  工商管理硕士

  毕业于复旦大学,曾在跨国企业工作15年,具备了相当丰富的工作经验

  立信AIA国际资格课程采取“大堂授课、小班辅导”的模式,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课程指导和学习帮助。通过优化师生之间的沟通渠道,强调直接有效的教学交流,及时获取学生反馈信息,从而灵活调整必要的辅助学习计划,给学生更好的教学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