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 CFO Forum 第六届首席财务官论坛会议将于2月19日召开

2012-02-14 13:25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将于2012年2月19日下午14时举办第六届CFO Forum首席财务官论坛会议-审计哲学导论,会议邀请了拥有20多年审计、财务以及管理工作经验的特级讲师Dr.Samuel Kwok出席讲座,目前,讲座已经开始预约报名。

  由美都教育,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共同举办的CFO Forum首席财务官论坛会议每月举办一次,主要面向CFO、高级财务经理及总经理等企业管理及财务决策层,此次邀请的特级讲师Dr.Samuel Kwok,将主讲有关于“审计哲学导论”的课题,审计作为一种社会研究的方法,其目的与过程均具备哲学立场,一个合格的审计师,同时必须是一个专业的会计师。对于审计师而言,认识并理解审计的本质,将加深对审计工作的领域理解,以便更好的提升自己的主观能动性。

  Dr.Samuel Kwok 认为,专业的审计师应该知识渊博,有想法,能推断,并且能够根据发现提出批评建议的人。Dr.Samuel Kwok拥有20多年的审计、财务以及管理工作经验,在香港四大会所、大型跨国企业中担任过财务总监,总经理的位置,目前,Dr.Samuel Kwok负责教授AIA管理会计课程的同时,还担任某新加坡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他的教学往往结合自己多年来丰富工作经验的分享,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

  AIA CFO Forum 邀请卡

  日期:2012年2月19日(周日)

  时间:下午14:00~16:00

  地点:中山西路2230号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徐汇校区1号楼16楼报告厅

  预约热线:400-820-2803

  关于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IA是指国际会计师公会国际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以英国为基地的国际会计师公会是一个国际性的会计团体,其提供了最高标准的国际性认可资格。其独有的“一证双师”特色,即获得AIA证书的同时享有会计师和审计师的双重职业资格,因其课程广泛,被称之为“财会专业的MBA课程”。

  目前AIA入驻中国已有15年的历史,学员逾2万人

  关于CFO Forum首席财务官论坛

  CFO Forum首席财务官会议是由美都教育与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共同举办的,美都教育作为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授权的中国代表机构,其领衔众多行业内的专家,开发包括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的高级财会管理课程,并且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的专业学者,开设各类主体分析讲座,意在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