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课程推出创新财务管理与转型核心内容

2012-01-11 13:2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课程推出创新财务管理与转型核心内容

  近日,由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和CACFO中国总会计师协会联合推出的CACFO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课程冬季班开课,此次课程主讲内容为创新财务管理,将由AIA特约来自海尔高管层的知名讲师探讨财务转型的相关问题。

  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CACFO与AIA国际会计师公会签订合作协议联合开设的CACFO-AIA 课程由多名高级讲师授课,此次冬季班授课的讲师之一孙犁先生,就曾任海尔某本部财务总监和实战培训师,兼任海尔高级讲师,在海尔任职超过15年,见证海尔十几年管理的创新历程,具有丰富企业管理和财务管理实战经验,他在课堂中借鉴海尔管理经验,创建提升企业制造竞争力管理咨询模式,为学员慷慨讲述国内多家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高级培训师、咨询师的任职秘籍。

  此次CACFO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课程冬季班还将纳入新型财务管理理念的内容,涉及企业财务与内部管控、企业合并、合并财务报表及长期股权投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处理,同时探讨企业内控基本模块、预算管理与控制模块、资金控制模块、库存管控模块、销售管控模块和合同管控模块等企业日常运营的各个环节,从宏观和微观领域指导商业操作。联合认证课程的学员通过中文考试后申请并可获得由AIA国际会计师公会颁发全球统一的英文证书和由两会联合认证并颁发的国际会计师中英版证书,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钢印与国际会计师公会全球总裁亲笔签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