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入国际会计师(AIA)公会

2007-12-11 16:2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如何成为AIA的学员

  作为个人,参加AIA的学习没有专业的限制,只要你有志成为一名高级财务人员,你就可以开始AIA的学习,成为一名AIA的学员。

  作为企业,只要你想让你的员工掌握最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了解最新的国际会计准则,具有流畅的财务工作英文沟通能力,那么请让你的员工成为AIA的学员。

  报名参加AIA的学习,填写AIA学员申请表并附上注册费及相差学术及专业证书,你就可以成为AIA正式学员。
  获得AIA的证书

  AIA整个课程分为三个阶段,基础阶段,专业阶段一和专业阶段二。在您通过每个阶段的考试并交纳所有考试费用之后,即可获得AIA签署的相应阶段证书,并可以申请到会计技术员资格证书(ACAE)。

  成功完成所有16门课程的考试之后,您将获得AIA授予的全科通过证书,即AIA毕业证书。

  完成AIA的专业课程并通过相应考试,即可获得AIA的专业证书(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成为AIA的会员

  学员成功完成AIA所有16门课程的考试,即获得了AIA毕业证书,并拥有3年财务会计及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便可申请AIA会员资格,并将获得由AIA授予的被接纳成为AIA正式会员头衔AAIA的证书。

  通过AIA的专业课程考试即获得了AIA专业资格证书的学员,即成为联系会员头衔AMIA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