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职业发展中心CDC将为学员开放简历辅导预约服务

2011-10-18 14:1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为落实部门服务细致化的目标,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职业发展中心CDC现对学员开放简历辅导预约服务。学员可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向CDC预约时间,进行单独的简历辅导。

  简历求职辅导是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职业发展中心CDC为学员提供的基本服务之一。之前CDC能提供的简历辅导服务对象主要是被CDC推荐或是短期内有求职意向的学员。从即日开始,CDC开放简历辅导预约服务,学员可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向CDC预约时间,进行单独的简历辅导。简历辅导预约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下午5:00,或发邮件至olive.ke@aia.edu.cn ,需在邮件中注明学员的姓名、学号及期望的辅导时间。

  AIA职业发展中心成立于2009年6月,贯彻AIA为学员提供终身服务的理念,为AIA学员提供简历求职辅导、职业规划、职位推荐、公益讲座等职业发展方面的服务,成为学员与企业间交流的平台。成立至今,CDC已成功推荐多名学员进入外资投行、银行、会计师事务所、世界500强企业实习或工作。

  要了解更多关于AIA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