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与大型中德合资汽车部件生产企业成为合作伙伴

2011-06-13 14:1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1年6月8日,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陈振禄先生与上海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田海宏先生签署协议成为合作伙伴。

  上海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田海宏先生先前也是AIA业余制的学员,所以对于本次CDC推荐过来的学生都十分信任与看好,希望日后与AIA的合作能够更加愉快,达成一个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上汽集团上海实业交通电器有限公司和德国博泽国际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中德合资企业。上海博泽专业生产轿车车门内板系统、摇窗机系统、座椅调节系统以及冷却风扇等汽车零部件产品。公司全套引进了德国博泽生产技术和生产设备,拥有整洁舒适的生产车间、科学合理的生产流程和操作娴熟的一线技术工人,技术上得到德国博泽专业化、强有力的支持。目前,为上海大众、上海通用、长安福特等各种车型配套零部件。 并且取得福特Q1证书、被评为上海大众优秀供应商、上海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双优企业、帕萨特B5门板系统被评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项目。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进驻中国,授权美都教育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培训事务,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AIA学员有大量来自500强跨国公司的财务,金融,人事等中高层管理者,帮助新学员明确职业发展之路,为企业推荐专业的财务人员,构筑强大的AIA人脉网络。AIA致力于为企业推荐具有专业水准的财会金融人才,已与多家外资企业、500强公司、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和投资银行成为合作伙伴。越来越多的财务界与金融界的资深人士也加入到AIA的会员行列。

  要了解更多关于AIA和美都教育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