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性物流集团台骅国际集团与AIA联盟

2010-05-24 16:4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May 14th,2010

  时隔不久,职业发展中心又牵手一家企业。2010年5月13日,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 Mr. Eugene Tan成功与国际性物流集团台骅国际集团的内贸和物流部经理Mr. Colins Jia签署协议成为合作伙伴。

  台骅国际集团,一家专注于海、空进出口之货物承揽运送服务,集结报关代理、内陆运输、仓储服务等全方位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国际性物流集团。公司成立之初以台湾为发展基地,积极扩展国际营销通路,奠立THI全球服务品牌,历年来凭借着多年服务经验及提早布局中国大陆市场,目前在台湾、中国大陆、香港及越南等地已设有30个营业据点,并结合全球近300家代理伙伴的支持与信赖,已建构两岸三地、美洲、欧洲等地之营销服务网;因应世界潮流及客户需求,台骅国际已成为多家跨国企业不可或缺之全球供应链策略合作伙伴。

  台骅国际集团的内贸和物流部经理Mr. Colins Jia表示,自从AIA设立了物流管理专业以后,非常期待有扎实基础的学员加入他们集团。同时贾经理也表示欢迎学员来参观贵公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