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资游戏软件公司Aspect Gaming与AIA成为合作伙伴

2010-05-24 16:4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pril.21th, 2010

  2010年4月19日,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 Mr. Eugene Tan成功与美资大型游戏软件公司Aspect Gaming (游亚软件)的财务经理Ms. Aileen Wang签署协议成为合作伙伴。

  游亚软件科技致力于为亚洲娱乐经营者提供基于亚洲需求的娱乐设备的设计、制造与技术支援服务。公司非常重视亚洲市场且尤为关注澳门——这一全世界最大且增长最快的娱乐市场的发展。 游亚软件科技的创始团队汇聚了熟稔全球及亚洲娱乐产业领域的精英。

  Aspect Gaming designs, manufactures, and supports innovative Asian-focused gaming devices for gaming operators throughout Asia, with an initial focus on Macau, the largest and fastest growing gaming market in the world. The Aspect Gaming founding team brings together veterans of both the global and Asia gaming markets.

  Ms. Aileen Wang是AIA业余制的学员,听说CDC推出的学员联盟以后,立即致电CDC,并且非常乐意把AIA的学员作为公司财务类职位的首选候选人。她说道:”因为我读过AIA,所以我知道我这里的需要的人才AIA的学员是非常符合我的职位要求的,所以我首先想到了职业发展中心。这样既精准又省时省力。也相信CDC可以推荐给我们最适合的人才。” 这个不仅给到了我们的学员更加多的职位机会,同时给到我们学员和CDC更多的信心,我们将会继续努力把学员间的网络做得更为广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