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CMA考试应该如何备考?

优财官网
2018-06-20 14:3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端午假期已经结束,不少人都已经回归工作岗位,也有这么一批财务人又开始了忙碌的证书备考工作,至于世界杯,更与他们无缘了。他们就是参加2018年7月28日CMA考试的考生!考试在即,留给CMA考生的时间更是越来越少了,要想顺利的考取CMA,就必须提升自己的学习进度,留下更多时间来进行最后冲刺。那么,2018年7月CMA考试应该如何备考呢?我们来看优财考霸们的备考技巧。
 
  讲求学习技巧
 
  这一阶段的学习要扎实,要全面。比如做CMA练习题,不亲自动手练习,仅仅是看,是掌握不了解题技巧的。CMA学习要讲求技巧,不要硬学死学。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可能你对书中的每个点都了解,但是合上书却又记不得了,所以记忆时必须要聚精会神,排除杂念和外界干扰。如果精神涣散,一心二用,就会大大降低记忆效率。
 
  比如有时候感觉接受的新知识和以前的认知有冲突,知识结构整合出现“故障”,这是深化认识的必须阶段和关键阶段,过了这个玄关,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摆正学习心态
 
  除了学习方法和学习计划,还有一个需要关注的点就是心态问题。考试路上节奏紧迫,复习压力大,如果把时间都浪费在了无谓的烦恼中,不仅过程难熬,也很难走到最后。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有了“拖延症”,慢慢来还有时间,不等到最后时刻绝对不想着提前做好,各种各样的理由,结果其实还是躲不掉的。不是因为多么的喜欢刷朋友圈、刷微博,也不是有很多朋友在和你聊天,但就是一会儿不看手机就没有了安全感。离不开手机,那么又如何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备考中?
 
  认真学习网课
 
  看CMA网络课程的时候,先把老师讲述的重要知识点落实。随时记下自己模糊不清的知识点,私下抓紧理解与记忆。在纠错过程中,首先要分析出错题原因,弄懂之后还要及时纠正记忆,抵制惯性思维,不让自己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对自己不熟悉的关键术语和公式可制作成卡片以辅助学习,结合教材建立知识框架,再通过做题明确重点内容和解题思路,随后通过重复做题、归纳总结。
 
  CMA是一门含金量高、系统性和实践性非常强、考试难度非常大的学科,没有任何捷径可以走。如果想顺利考取CMA,如果想真正做到实际应用,可以参加优财CMA翻转课堂,通过真实商业案例将所有CMA知识点都融合起来,可以提升15%的通过率。
 
  话不多说,最后希望各位考生都能顺利通过CMA考试。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