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专业资格考生人数创纪录增长

2007-03-06 08:3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全球参加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专业资格考试的人数屡创新高。2006年12月, 149,178名考生在全球350个考点参加考试,使用试卷超过331,000份。考生在这两周都将陆续收到成绩单。

  与ACCA会员的行业分布趋势一致,ACCA考生的工作背景十分广泛,大部分任职于公司企业,其次是事务所和公共机构。

  ACCA 教育、培训和发展部执行总监克莱尔?米琪顿说:“考生数字是惊人的,我们非常高兴看到那么多学员参加12月份的ACCA考试。ACCA考试不但为全球有志从事财会行业的人士提供了机会,同时也保持了他们对专业的孜孜不倦的追求。”

  即日起, 2007年6月份的ACCA专业资格考试已经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是3月31日,ACCA提醒要参加考试的学员尽快报名。(J)

  附:2006年12月全球通过率如下:

  课程通过率(%)

  1.1财务报表编制53

  1.2财务信息与管理40

  1.3人力资源管理47

  2.1信息系统47

  2.2公司法与商法40

  2.3企业税务44

  2.4财务管理与控制45

  2.5财务报告43

  2.6审计与内部审议31

  3.1审计与认证业务32

  3.2高级税务33

  3.3业绩管理41

  3.4企业信息管理55

  3.5战略经营计划与开发44

  3.6高级公司报告43

  3.7战略财务管理3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