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查成绩是什么时候?查询流程是怎样的?

2022-03-30 14:55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开考的当天,微博的热搜上便出现了“注册会计师”这五个字眼。可见有很多人关注注会的考试。
  那么CPA查成绩是什么时候,CPA查成绩的步骤该怎么走,这些事情考生们已经清楚了吗?还不是很清楚的同学可以继续往下阅读哦。
  CPA查成绩是什么时候?
  今年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时间比往年提前了将近两个月,一般都是在十月开考,但2021年考试时间提前到了八月所以往年。因为注会考试的提前,那么成绩查询时间也应该提前,2022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在十一月下旬公布。考生的答卷会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然后成绩查询时间中注协也会另行通知。
  查询流程怎么走?
  注册会计师成绩公布之后,考生们可以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打上在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或者是身份证号,登录进去之后就能查询成绩了。这里友情提示一下各位,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已经下来了,为了网络通畅着想,建议考生们可以错开高峰期查成绩,避免造成网络拥堵。考试成绩是以六十分为合格线,如果你达到了这个分数或者高于这个分数,那么在这里Sera学姐先说一声恭喜啦。如果考生刚好五十九分或者对成绩和自己预想的有一定出入,考生们不要慌,我们可以申请成绩复核。但这里需要知道的是,成绩复核并不意味着你的成绩将重新评阅,而是主观题分数,客观题分数和总分分数的重新算一遍。虽然成绩出现错误的概率比较小,但往年中还是会有真的成绩出错的现象出现。所以需不需要成绩复核还是要看每个人的需求而言。
  以上就是在CPA考试【CPA查成绩是什么时候?查询流程是怎样的?】的全部解答,如果想要学习更多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CPA网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