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真的有用吗?主观、客观题详细分数公布!

2022-01-23 09:28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中注协总是在快要下班的时候,给你点“惊喜”,这应该是年前最后一“炸”吧!(当然也不一定,持续关注……)
  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结果出来啦,尽管距离21年成绩发布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如果你申请了成绩复核,一定要再次查询结果,万一过了呢!
  01
  中注协:2021年CPA成绩复核结果发布!
  1月18日下午,中注协发布公告《关于公布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结果的公告》:
  提醒广大申请复核的考生:现在可以查成绩啦!
  不过有考生表示进不去:
  这里CPA小编提醒大家,若进不去页面看看是否在规定时间范围内,一般是早8:00~晚8:00,关于成绩查询流程大家也都经历了一遍,只不过换成了复核成绩查询,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
  02
  财管考生炸了,主观题竟然个位数!
  在成绩发布不久,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财管成绩异常#登上热搜,从这次的结果来看,对于当时的热搜也就不奇怪了。
  看看考生们晒的复核成绩单:
  我们不排除复核的考生中的确有考的不好的,但是看了很多考生客观题分数很高的情况下,主观题却只有个位数的分数,这是大家所不能接受的。
  对于这样的结果,很多考生表示,中注协应该给予一个明确的评分说明:
  毕竟以后还要继续考下去,主观题应该怎么答,是否有步骤分,是否结果错得分全没……搞清楚了这些也是为后面有针对性的备考。
  既然复核结果已出,没有通过至少了解了自己的失分点在哪里,未来的1年中更加有针对性的备考,这也是复核的目的之一。同时也要告诉大家,在平时备考、答题时,不只是追求60万岁,而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当达到80分水平的时候,无论阅卷标准如何变化,一样可以通过考试!2022年CPA考试继续加油!
  丨文章来源高顿CPA原创发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