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申请注会成绩复核时间、通过率!

高顿CPA
2021-09-06 15:09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如果你对2019年注会成绩有疑问,需要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可以在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10日期间提出申请。
  2019年注会成绩复核时间
  
  注会成绩复核申请步骤
  1.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点击右侧“成绩查询”;
  2.输入个人信息;
  3.选择“成绩复核申请”;
  4.选择需要复核的科目,填写联系方式即可;
  还差几分就成绩合格(60分)的考生需要申请成绩复核吗?
  如果成绩单上的成绩与你预估的成绩出入很大,那么建议申请成绩复核。这中情况有很大的机会成功,一单复核成功,考试成绩合格,那么最终成绩就是复核后的成绩。
  60分以上的考生需要成绩复核吗?
  如果成绩单上的成绩与你预估的成绩出入很大,但是已经达到60分了,那么可以不用申请复核。毕竟我们考注会不是高考,注会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60分跟90分的成绩,对于拿证书来说,是一样的意义。
  注会成绩复核通过率怎样?
  注会成绩复核没有通过率这一说,如果成绩复核后发现错登分,会从新公布该考生成绩。
  另外,成绩复核不是重新阅卷,而是将各部分分值再重新合计一次,保证各成绩不会出错。所以,如果不是与预估成绩相差太多的,不建议申请复核,注会成绩复核成功的概率很小。
  2019年注会考生们,大家在查完成绩后,对成绩没有异议,那么就可以忽略成绩复核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