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会计中级在哪里报名?各科目有什么题型?

2022-09-21 22:21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23年会计中级在哪里报名?各科目有什么题型?考生在准备考试时会遇到各种问题。这样的问题很常见。每一个考生都可以在以下文章的内容中找到一些有价值的信息,对以后的考试也有帮助。>>>点击领取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资料大礼包
  一、2023年会计中级在哪里报名?
  中级会计师考试的报名地址对于考生来说应该是很熟悉的,近几年来都没有什么变化,都是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报名入口在平时是不会开放的,今年的报名早就结束了,所以现在考生肯定是不能够进入的,明年的报名预计也会在这里进行,考生可以提前了解一下报名相关的信息,保证明年可以顺利的进行考试的报名。要注意的是,中级会计师考试的报名阶段人数是很多的,考生需要给自己准备一个好点的报名环境,这样可以在报名阶段更加顺利的完成报名。
  二、各科目有什么题型?
  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各个科目都是有一些题型的,主要的题型有单项选择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和简答题,还有综合题,这些题目会分布在不同的考试科目中,比如说经济法就没有计算分析题,但是有简答题,而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都是没有简答题的,这两个科目都有计算分析题。
  考生需要根据不同报考的科目来进行题型的了解和学习,主要是学习解题的技巧和思路,只有掌握了这些信息,同样的题型无论怎么变化都是可以找到突破口的。
  三、零基础考生备考时间安排上要注意什么?
  基础薄弱和零基础考生最好能够在基础学习时间上再加一些时间。这部分考生,因为本身基础薄弱,可能在实际学习的过程中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去理解掌握教材知识点。因此,要在基础学习时间的基础上,给自己预留每天1小时左右的多余时间,整理消化一下当日所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