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要注意哪些细节?

2022-09-06 10:05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要注意哪些细节?激动人心的时刻马上就要到了,小编知道大家都已经做好准备了。但是,在上考场之前,这些细节,小编还是要再唠叨一遍。希望大家能够在考场中使出自己的“洪荒之力”!>>>点击领取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资料大礼包
  1.集中注意力
  考试中的“走神”是很多考生不经意间犯的一个错误。因为他们进入考场后太紧张了,所以进入做题状态的速度非常慢。这个时候尽量保持冷静,深呼吸,看看窗外或者喝几口水,放松一下,稳定一下心态,然后全身心的投入到考试中,专注于认真复习题目,避免看错看漏的情况,相信你经过大量的训练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2.系统故障不要慌
  相信大家在正式考试前都已经进行过无数次机考模拟了,对于系统故障即使没有遇到过,但是也刷到过很多次对应的解决方案。所以,即使真的出现这种情况,系统也会自动帮你保存做过题目的答案,答题记录不会消失。如果出现无法登陆系统或者考试信息有误,也可以举手向监考老师反映,最好不要擅自处理。
  3.草稿纸上答题无效
  无纸化考试是不允许携带草稿纸的,进入考场监考人员会统一发放,考后统一收回。许多考生习惯于先在试卷上作答。在这里,我们提醒考生注意考试时间的控制,不要因为着急而忘记把答案同步到计算机中,在草稿纸上答题是无效的。
  4. 不要做不完题,也不要提前交卷
  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间是165分钟,财务管理135分钟,经济法120分钟,考生要把控好作答时间,遇到不会的题目做好标记先跳过,保证会做的题目都答完再去做不会的题。如果在答题十分顺利的情况下,也不建议考生提前交卷,可以检查一下是否存在漏答或者因为赶时间而随意作答的题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