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流程是怎样的?

2022-08-31 10:14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22年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流程是怎样的?盼望着,盼望着,中级会计考试终于要来了。准考证是进考场必不可少的证件,为了帮助大家顺利打印,小编也整理了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流程,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的小伙伴赶紧码住!>>>点击领取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资料大礼包
  一、2022年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
  登录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网站——“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点击网页左侧“准考证打印”登录。
  第二步:点击准考证打印(中级)登录进去
  第三步:选择报考的省份打印入口
  第四步:输入个人信息
  核对信息无误,点击查询,即可下载打印自己的准考证。
  二、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打印
  由于各省份的准考证打印起止时间各不相同,因此在考试前两周,考生要关注报考所在地的通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准考证打印。有部分地区有补打印,但不是最有都有,考生尽量在时间一出来就及时打印,不要拖延。
  2.打印准考证要认真核对考试信息
  大部分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需要核对相关信息,如姓名、照片等,确认无误后再打印。如信息有误,需及时与当地考点联系,查明原因并及时解决,以免耽误打印甚至考试。
  3.打印时提示“无此人准考证数据”
  如果登录网站提示“无此人准考证数据”,一般有两个原因:一是你通过了审核但没有缴费,所以没办法参加今年的考试。二是注册时信息填写错误。遇到这种情况,应及时联系当地考办来解决问题。
  4. 网站浏览量过大无法登录
  打印入口刚开放时,由于访问量大,可能导致网页打不开或者打开速度太慢。这个时候请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可以尝试更换浏览器或者更换网络进行错峰登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