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审计师考试企业财务会计精讲笔记汇总

2013-04-16 11:0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资格频道为报考2013审计师考试的朋友总结归纳了2013审计师考试企业财务会计精讲笔记汇总,希望可以对报考考生有所帮助。

2013年审计师考试《企业财务会计》精讲笔记汇总
第一章 概论 
第一节 会计目标和会计要素 第二节 会计核算的基本前提
第三节 会计信息质量要求 第四节 会计计量
第二章 流动资产 
第一节 货币资金 第二节 交易性金融资产
第三节 应收及预付款项 第四节 存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