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CIA考试(纸笔考试)时间公布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2015-06-25 13:3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根据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发布的《2015年CIA考试(纸笔考试)报名简章》得知,2015年CIA考试(纸笔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时间安排

  2015年11月21日和22日。

  第一科:11月21日09:00-11:30

  第二科:11月21日14:00-16:00

  第三科:11月22日09:00-11:00

  考试方式及语种

  考试方式为分科闭卷笔试。第一科试题为125道选择题考试时间为150分钟;第二、三科试题各为100道选择题,考试时间各为120分钟。

  考试语种分为中文、英文。在同一考试年度内不同科目两个语种不能混用。

  考试科目和范围

  第1科:内部审计基础

  具体包括:内部审计强制性指南、内部控制与风险、审计工具与技术等。

  第2科:内部审计实务

  具体包括:管理内部审计职能、管理单项审计业务、舞弊风险与控制等。

  第3科:内部审计知识要素

  具体包括:治理与商业道德、风险管理、组织结构/业务流程和风险、沟通、管理与领导规则、业务连续性、财务管理、全球化经营环境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