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黑龙江大庆会计从业资格报名时间

黑龙江省财政厅会计管理局
2015-03-01 10:3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根据黑龙江省财政厅会计管理局发布的《2015年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的通知》得知,2015年3月黑龙江大庆会计从业资格报名时间为3月1日-10日。

月份

报名

确认 日期

准考证打印

考试日期

证书领取

1月

--

--

--

--

--

2月

--

--

--

--

--

3月

01-10日

11-12日

14-15日

16-27日

31日

  一、报名范围

  具有大庆市户口、居住证(或暂住证)或在我市中省直、市属、区属及高新区单位工作的人员及在庆各高校学生,可报考大庆市市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具有各县户口或县属单位工作的人员,只能报考各县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二、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

  登陆大庆会计网,在网上报名栏目里,进入“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选择“大庆市-大庆市市直”报名。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三科,分别是:《会计基础》、《财经法规和会计职业道德》、《初级会计电算化》或《珠算》(二选一)。

  资料填写:在校学生报考的,单位:XX学校(学生)(例如:大庆师范学院(学生));单位地址:大庆市XX区XX路(街)XX号;单位电话:可以填学校电话或者个人手机。

  无单位人员报考的:单位:大庆市XX区;单位地址:居住地址;单位电话:可以填家庭电话或者个人手机。

  报考信息必须如实填写,考生对信息真实性负责。

  2、网上确认。

  对于符合大庆市市直报名条件、资料填写完整的考生,经审核后直接确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