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会计从业题库APP,专注于会计资格应试答题

高顿网校
2015-09-09 15:5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用了这么久题库app,基本上大同小异。但用这个题库不知道为什么,真的没出现过重复的题目,而且还像很懂我一样,我正好哪个知识点有问题,做题时就会出现相应知识点的题目。”对于使用了近三个月的高顿会计从业题库app,小雯用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懂我”。

  小雯是个大三的财务专业学生,目前正在备考会计从业资格证,而必须经历题海阶段的她,一款好的题库app就成了必备的工具。其实每年像小雯这样经历的人还有很多,除了级会计从业资格证外,会计职称、CICPA、AICPA、ACCA、CMA等多个财务重要认证的考试吸引着全国数以百万计的考生每年投身其中。

  “财务考试和其他考试有异也有同,最大的区别之一就是备考的时候对题目的依赖度比较高,必须经过大量的刷题、有效的刷题、合适的刷题,考试的把握才会更高一点。”从备考伊始,小雯就开始寻找寻找题库app,但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最合适自己的那一款。在三个月前,小雯的学姐推荐她下载了高顿会计从业题库,没用几天她就发现这款题库和其他的不一样。

  一款好的会计题库应该是怎样的?

  一打开高顿会计从业题库app,很多人的第一感觉是:“这款题库其实并没有什么让人耳目一新的亮点”。这也是小雯开始用时候的感觉,但只做了几套题就发现离不开她了。那么在她看来,一款好的会计从业题库app应该是怎样的?高顿是怎样让她觉得更好的呢?

  小雯认为,好的题库应该是题量足、题目新,更重要的是适合自己。题量足很好理解,题目新就是指真题和答案一定要出得快,比如前一次考试多久能把题目和答案同步到题库里去?考纲和考点出现了变化,题库会不会及时调整。

  而对于适合自己,这是小雯在使用了高顿的题库才有的感觉:“高顿的这个题库,用起来最大的感觉就是,题目总会在最关键的时刻出现。”她举了个例子,刚开始做了几套题,有几个考点的题目比较多,但这个考点我掌握得好,所以答起来非常顺利;相反有几个考点还是糊糊涂涂的,所以也就错了一些。后来答着答着,错得多的考点题目出现率就高了,潜移默化中知识点的漏洞就会慢慢补全。

  更懂你的题库,高顿是怎样做到的?

  一款会计从业题库题目量大、题目新,这些都好理解,但是它是怎样像一个答题管家一样,按照你的复习节奏和做题习惯组合题库的?

  高顿财经旗下的会计从业题库产品团队为我们揭开了面纱:高顿题库是国内最大的财经在线题库,高顿会计从业题库也是国内最大的会计从业应试在线题库,题库的题目规模全国领先。同时会计从业题库提供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及精编模拟题,最新真题在考试后24小时内提供,且每题答案和解析均由2位业界名师编审,参照图书出版标准,经过5轮严格审校。

  高顿会计从业题库之所以比其他同类题库产品更懂每一个用户,是因为它有一套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算法,围绕这套算法题库可以根据会计从业考试最新的考点、考频、难度分布情况,并根据用户对各个考点的掌握情况,利用人工智能算法实现的一对一智能出题。同时根据答题情况准确评估用户当前对各个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并提供测练建议。如果用户还希望预测考试时的分数,题库还能通过用户设置的财经考试以及用户当前的能力水平,精确预测用户参加该考试可能获得的分数。

  目前全国财务在线题库较多,针对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题目也有数款,但拥有核心智能算法的此类产品目前仅有高顿会计从业题库一款。“我们也许没有更好的颜值,也许没有什么故事,但我们一定是更懂财务人的那一个”,这也是高顿会计从业题库产品开发人员心中的发展方向。目前高顿会计从业题库已经更新到V1.1版本,有需求的应试者可以到高顿题库官方网站下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