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美国注册会计师有哪些报名条件?怎么报名?

2022-09-16 11:58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正在火热进行中,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企业对高端财务人员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现在已经有不少财务人员选择报考USCPA提升自我。那么,美国注册会计师的报名条件有哪些?怎么报名?想知道的话就赶紧往下看吧!
  一、美国注册会计师的报名条件有哪些?
  美国cpa的报考条件比较灵活。不同的州对考生的报名条件不同,具体的报考要求可以分为一下几点:
  1、学历要求
  学士学位或即将取得学士学位,个别无限定。
  2、学分要求
  (1)总学分规定150个以上
  一般本科学历背景(双学位除外)所获得的学分多数达不到150个总学分(有的学校可以满足)。而本科以上学历肯定满足150个学分。也有的考州不要求修满150个学分,比如:缅因州、加州、科罗拉多州等。
  学历评估认证机构在国内学历学分上的要求一般都比较苛刻,所以小编提醒大家,选择报考州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再谨慎!
  (2)其他学分要求
  一般是要求满足24个会计学分和24个商业学分,但个别州如:缅因州要求不一样,15个会计学分即可,新罕布什尔州要求30个会计学分和24个商业学分。
  另外,有些州还需要满足所规定的具体课程,如果满足了学分的要求,但是若是不能满足其中一科具体课程的要求,那还是没有报考的资格。
  4、经验要求
  有个别州(如Alaska)可用一年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代替所需会计学分。
  5、其他要求
  有个别州对于美国本土以外的申请者有很大的限制,会要求公民权或者居住权,对于这些州,大家报考时可直接排除不用考虑。
  6、年龄要求
  多数州在年龄上没有限制。如果是在校生,需要具体联系自己申请的州会计委员会,要学校填写一个统一的在读证明让学校填写,具体情况需要联系州会计委员会询问。
  二、怎么报名USCPA考试?
  确认学分→选择报考州→学历评估→考试报名→领取准考证→预约考场→办理签证→安排行程→参加考试
  以上就是资讯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的USCPA资讯,请关注高顿教育USCPA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