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美国会计专业考aicpa有哪些优势呢?

2022-04-25 14:02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icpa的英文全称为American Institute of Certified PublicAccountants,中文意思就是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因此通常aicpa又指的是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学习aicpa,并且残疾啊考试,顺利取得aicpa证书有哪些优势呢?本期高顿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以下相关内容!
  一、美国财会工作要求
  在美国,虽然没有法律强制性要求考生必须持有会计证才能从事财务工作,但是有一本含金量高的证书,无疑增强了职场竞争力,更容易获得一份优质的工作。aicpa是美国正式的国家资格注册会计师,与律师、医生并称为美国的三大专业人士,拥有较高的社会地位和良好的形象。aicpa证书在世界上130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广泛认可,可以和多个不同的注册会计师进行豁免、互认,比如HKICPA(香港会计师公会)、CAANZ(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特许会计师)、CAI(爱尔兰特许会计师)等等。而且通过aicpa的4门考试科目,不需要执照就可以获得acca把门课程的免考资格!
  二、美国会计专业考aicpa
  FAR(财务会计及报告)、BEC(商业环境及理论)、AUD(审计及鉴证)、REG(法律法规)是aicpa标准考试的四个科目,优势是FAR内容繁多,AUD逻辑思维要求高,考试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复习准备。美国会计专业的学生参加aicpa考试,无疑是高起点。aicpa考试涉及的内容,大学会计专业的考生,在日常的课程中都会学习到,再次复习备考,可以呈现出事半功倍的作用!而非菜款专业的考生,复习起来可能比较吃力,建议考生可以参加专业的培训班,跟随着老师迅速掌握重难点知识,节约时间和精力!
  以上就是资讯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的USCPA资讯,请关注高顿教育USCPA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