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PA大几能考,多少分算通过?

2022-04-07 16:00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USCPA考试最早允许大三在校生报考。目前来说,关岛允许大三在校生提前18个月报名参加USCPA考试,此外还有缅因提前120天,佛蒙特提前120天等,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满足具体报考州要求即可!所以大三学生可以报考USCPA。
  USCPA最早大三就可以报考?
  USCPA报考州有明确的学历要求,有的州允许大学生报考,但是具有期限限制,比如报考几个月之后必须获取大学学历证书,有的州要求则相对严格,不允许未获取学历的情况下报考州USCPA。
  USCPA考试多少分通过?
  成绩公布:每一考试季度全国会计委员会总协会颁布两次注会考试的成绩:第一次是在该考试窗口的第二个月,即在二月中下旬、五月中下旬、八月中下旬、和十一月中下旬。第二次是在该考试窗口结束后的一个月内,即三月、六月、九月、和十二月。
  合格标准:每个科目满分为99分,75分通过。
  有效期:每科成绩有效期限为一年半,考生在通过第一门科目之后的十八个月内必须通过其余三科的考试,否则先考过的科目依次作废,需要重新考试。
  USCPA考试要求有哪些?
  USCPA考试资格依照报考的州别不同,而有不同的资格限制,因为美国每一个州都有自己的规定。
  一般要求:
  ·学士学位或即将取得学士学位,个别州(例如:Delaware)可以允许大专学历;
  ·150个以上总学分的规定(未要求修满150个学分的州如:加州、科罗拉多州等);
  ·具有一定会计学分和商业学分的规定(大部分州要求24个会计学分和24个商业学分);
  ·有个别州(如Alaska)可以以一年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代替所需会计学分;
  注:以上要求往往需要同时具备,部分州允许大学生提前报考。
  目前有着最多国际考生前往应考的州包括Delaware、California、Hawaii、Guam、Illinois及Washington等州,另外包括Alaska、Montana、New Hampshire、Maine、Virginia及Vermont等州每年也有较多国际考生选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