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CPA考试成绩会过期吗?多久会过期?

2022-03-17 16:25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ICPA考试成绩会过期吗?多久会过期?AICPA考试虽然各个州的报考条件有所不同,但是AICPA考试成绩有效期却达成了一致。目前AICPA考试只有四个考试科目,每个课程的成绩有效期都是一样的。同时AICPA考试通过之后,如果不申请执照也会有成绩过期的风险,接下来跟着Meteor学长一起来看看到底多久AICPA考试成绩会过期,多久才会过期。
  1、AICPA考试成绩有效期多久?
  AICPA考试的成绩有效期一般为18个月,一般我们在NASBA官网上查询各州报考条件的时候,我们都可以发现有着对成绩有效期有着同样的要求。
  我们举个例子,比如我们是在今年的4月1日参加了AICPA的AUD科目的考试,在4月14日的时候成绩公布,我们发现AUD成绩通过了。那么成绩有效期就会到明年的10月份才会这门课过期,所以我们需要在这18个月的时间内,通过剩下的BEC、FAR、REG这三个科目。当然如果你查询成绩的时候,在NASBA也会也会在成绩的下方标注出成绩过期的时间。
  2、AICPA四科考完成绩还会过期吗?
  如果说AICPA单科成绩有效期为18个月的话,那么AICPA四科考试通过之后还会过期吗?答案是肯定的。目前越来越多的州开始要求如果不申请执照的话,那么AICPA成绩将会在三年左右就会过期。
  例如我们常说的佛罗里达州就要求AICPA考生如果在四科通过之后,如果不申请执照的话,那么考试成绩将会在三年内失效。同时我们需要注意的社群执照的要求还有一左右相关工作经验,这也就是说我们需要考试通过之后,立刻去寻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帮助自己更好的获取执照。
  3、AICPA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AICPA考试成绩公布的日期一般都在2周左右,一般AICPA协会都会在官网上公布成绩发布的日期,一次公布半年左右的成绩公布日期。考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考试时间来了解成绩公布的日期。如果没有查询到成绩也不要着急,有的时候会出现稍许延误,尤其是BEC有个写作题,所以会花费的时间会比较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